之夜

烽火不尽长安囚,千秋不落英雄路.
(逐渐赚钱养家)

all新/ABO设定/《我们就在这里》

说明:

all新向,有刀注意,私设大学,且灰原与工藤都已经回归正常。

少侦不会出现。


正文:


今日记者:零之夜


    在这个社会上,每个人都有除去表面性别的第二性别。

    其中,黑羽快斗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,甜腻腻的他正如他的喜好,甜腻得令人不由得沉溺其中。

    安室透的信息素与他相反,是带有微苦的咖啡味。如果不亲自品尝,便不会发现他有多么令人着迷。外插一句嘴,被暗恋的小家伙很喜欢喝咖啡呢,只是,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呢?

    赤井秀一长期奔波在枪林弹雨中,他的信息素是酒味的,是黑麦威士忌的味道。与波本威士忌不一样的浓重的酒味,会使人在不经意间就红了脸。它披着琥珀色的外衣,但是内里,却异常的狂野呢。

     世良真纯是赤井秀一的妹妹,凭借超短发、优秀的截拳道以及MAN的形式风格很容易就会被人错认为男孩子。她的信息素,是海风的味道。用她的话来说,这样的味道,正好可以随时令她回归那个充满涟漪的、魔法师味道的盛夏。

    呐,毛利兰,一个空手道高手,在女子中是很通情达理的大姐姐。一手厨艺出神入化,一对笑眉足矣感染人心。很不错的,她的味道是樱花味,她个人是很喜欢这种味道啦,谁叫樱花的回忆里都是他呢?

    宫野志保,不过现在是叫灰原哀呢。哀酱平日里总是一种女王的气质,不出意外,果然在信息素方面分类也很攻气。只是,信息素的味道很清淡,正如她看人的挑剔口味。冰雪气味,不知道能不能吸引她的光?

    服部平次,黑皮肤隔代遗传爷爷,信息素是很纯的檀木味。谁叫他不仅修习剑道,在感情方面也如同木头呢。

    以上几位,性格方面都各有各的特色。

    本来被他们喜欢上是很幸福的一件事,随便拉出一个都足以成为少男少女们的优秀情人。

    不过很可惜呢,同为Alpha,他们都喜欢上了同一个人。

    那么,问题来了,是谁那么幸运,成为这几个人争抢的对象呢?

    “哈?这你都不知道?你是不是东大的学生啊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废话吗?当然是工藤新一咯。”

    “是至今都不知道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工藤君呢。”

    “工藤君呐,不过,我们也都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诶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,学生们都这样说。

    与本人猜得无差,果然是他呢,关东的名侦探,工藤新一。

    这几位之中,有他的青梅竹马,宿敌,搭档,兄弟,还有他一直可以互通秘密的好闺蜜。

    如果你想知道这几个人已经做到哪一步,不防去问问工藤新一?

    “信息素?很抱歉,我并不想告诉你呢……黑羽的话,就是宿敌啦,虽然他是喜欢我,但我已经拒绝过他了啊。

    安室先生?是很棒的料理师,思维动的也很快……你说他喜欢我?别开玩笑了,他的恋人可是这个国家啊。

    赤井先生啊,很厉害的狙击手,作为王牌来说,他很完美。我喜不喜欢他啊……嗯,我想应该没有吧?

    世良她也很厉害呢,不过我倒是没有想过和她在一起。

    兰是我的青梅,小时候她是我的初恋对象,不过我时常会去查案子,怎么可能叫她一直等着我呢……

    服部?他喜欢的是和叶才对吧?

    灰原的话,头脑很聪明,就是给她买东西太贵啦,而且我也没有对她有那种想法啊。”

    很好很好,没有一个中奖的呢。

    今天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……喂喂!宫野小姐,放下你手中的APTX4869好吗?

    “你知道的吧,他的信息素味道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呢,但是我为什么要告诉宫野小姐你呢?”

    “那加上我们呢?”

    哦豁,其他六位也都来了呢。

    “不可说,但是,如果你不告诉工藤的话,我倒是可以告诉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要告诉谁啊?”

    工藤新一黑着脸路过。

    眨眨眼睛,做出无辜的神情,挥挥手,做出口型:“我要走啦,你们自己探索吧。”

你问离开后他们怎么样了?

    一个星期的时间里,除了兰,其他人他可一个都没有搭理。

——

    悄悄告诉你们哦,工藤新一的信息素,是很悲伤的血液的味道呢。

    大抵,他也忘不掉那段心酸的坚强岁月吧。

    独自一人踽踽独行,拒绝所有人的保护,最后总是落得一身伤痕。哪怕它们已经淡去,但记忆里的痕迹,是抹不掉的。

——

    “如果可以确切的使你毁灭,那么我很愿意迎接死亡。”

    嘘,不需要再问,那样温柔的人,应该被认真呵护。

    就算那段感情不被接受,爱他的人,也会在他回头的那一刻,站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就像……

    “下一次我可不会再帮你包扎了,不爱惜自己的笨蛋。”


    “工藤,你给我打电话,我很快就会过去的。”


    “真是喜欢乱来的小鬼。”


    “好厉害,就像魔法师,但是,总归是心疼他呢。”


    “新一!真是的,又跑去破案了!”


    “名侦探,你不要命了吗?!”


    “工藤君,不能空腹喝咖啡,伤胃。”


    看吧,他们会在,一直都在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1)

热度(792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